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1804班2019外语系冬季学生趣味运动会纪实
 

英语1804班2019外语系冬季学生趣味运动会纪实

来源:   作者:杨梅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外语系在北校区小足球场成功举办了欢乐精彩的趣味运动会。前期辅导员们工作扎实,组织到位,参赛班级同学和班主任们都早早赶到操场。 学生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班主任们也放下自己的家事在周末休息的时间积极来到现场,为自己班级的同学加油打气。大家都在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准备,都渴望自己班级取得优秀的成绩。辅导员丁思悦介绍说,今天的比赛共有来自外语系大一到大三13个班级代表队参加。

作为英语1804班的班主任,在现场对自己的班级自然多了一分关注,只见班长孟腾洋跑前跑后的排兵布阵,参赛学生也在相互商量比赛对策,旁边服务的同学更是没闲着,他们一边手里、怀里拿着抱着比赛队员的衣物,一边给场上的参赛队员加油助威。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拔河比赛开始了,1804班同学们士气高涨,在前两轮的拔河预赛中都拔得头筹,在第三轮决赛过程中,虽然对手十分强大,但1804班的同学无所畏惧,全力以赴,场外同学也鼓足了劲儿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比赛进入到白热化的状态,以孟腾洋、彭博等同学为主力的同学在比赛中摔倒在地,却不轻言放弃。之后,同学们又分别在跳大绳、夹球跑等趣味项目中进行了角逐。同学们赛场上拼的搏身影成为这个冬日最温暖的一幕,感染感动着集体里的每一个人。最终,1804班取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同学们在比赛中都表现了良好的运动精神, 不怕苦、不怕累、不言弃,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敢拼敢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感谢系上能给大家这样一个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增进同学间友谊的机会,感谢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同学们的辛苦付出,没有他们的精心准备和周到服务,也就不会有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