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顺利举办
 

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张琦 岳梦瑶/文 丁思悦/图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的感恩意识、责任意识,使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6月18日,外语系在学生处201会议室召开主题为“情留外语,砥砺奋进,逐梦青春”的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系党委书记李万强、党委副书记滕艳萍,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晓峰、副主任王波和全体辅导员、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大学四年来的收获、成长与感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毕业在即,大家表达了对母校和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对任课老师和辅导员表达了浓浓的不舍和留恋之情,同时也积极为外语系建言献策,针对升学、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课外活动的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畅谈未来规划。

老师们与毕业生党员亲切交流,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外语系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离校不忘校,毕业不散场,今后更好的服务国家,奉献社会,绽放青春。

李万强书记代表系党委和行政向与会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节奏,投入新征程。二是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不忘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做事下苦工夫,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三是坚持学习,紧跟时代脚步,以更高的视野和更大的格局面向未来。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