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专业2019级举行课程作业展示交流会
 

英语专业2019级举行课程作业展示交流会

来源:   作者:张鹏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英语专业2019级学生更好地理解本学期开设的《传媒英语阅读》课程所学内容,加强理论联系实践,6月2日晚,任课教师张鹏在北校区N3207教室为2019级英语专业4个班组织了课程作业暨小组自办报纸展示交流会,同学们积极参加,互相学习,踊跃交流,本次课程作业展示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根据我院2019版英语专业培养方案,2019级学生于本学期开始学习《传媒英语阅读》课程。什么是大众传媒?什么是媒体素养?大众传媒和普通人有什么关系?普通人如何使用和影响大众传媒?课程伊始,任课教师就向同学们抛出了这些问题。在接下来13周的学习里,同学们通过小组汇报,教师讲授等教学活动,不断地对这些问题进行探索。作为行之有效的教学手段,张鹏老师引入了做中学(Learning by doing)的环节,即一个班全体同学分成3人左右的小组,同学们学习报纸排版软件、视觉艺术、内容采编等知识,每组自办一份包含4个版面每版A3尺寸大小的报纸作为课程作业,报纸的主题由各小组自行选择。

本次课程作业展示交流会将2019级4个班20余份小组自办报纸集中展示,同学们相互观摩学习,彼此借鉴,加深了对于所学课程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