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第三次院领导走访日顺利举办
 

第三次院领导走访日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周雪茹/文 杨舒涵/图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院领导与学生的联系,拓宽学生诉求渠道,探索学风建设主题月工作路径,及时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11月30日,语言文化学院开展院领导走访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万强、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副院长王宝平出席此次活动,学院各学生班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学生代表积极发言,表达目前存在的困惑与难题。汉教19级同学提到目前存在考研和学业考试结课的冲突;20级同学对于核酸检测、学院具体课程时长设置以及培养方案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建议;21级同学就学院课程、早读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见解;22级同学对于即将到来的考试安排存在困惑和焦虑。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院领导逐一细致地进行解答,并对同学们能够积极提出建议和问题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及个人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同学们焦虑和困惑得到有效缓解,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与老师的联系,促进学院扎实开展相关工作,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院领导走访日1.JPG

编辑:韩锐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