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2302班期末备考动员会暨防火安全教育会
 

英语2302班期末备考动员会暨防火安全教育会

来源:   作者:张经国   发布日期:2023-12-22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考期末考试,英语2302班于2023年12月20日在N8905举行了一场备考动员会。本次动员会旨在向同学们介绍期末考试科目、期末成绩组成,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备考中保持积极的心态。

首先,备考动员会详细介绍了本次期末考试的科目安排。班主任何红梅老师对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进行了简单介绍。除了科目的介绍,何老师还特别强调了期末成绩的组成方式。同学们的期末成绩将由平时成绩和期末考试成绩共同决定。平时成绩反映了同学们平时的学习态度和表现,而期末考试成绩则是对同学们知识掌握能力的综合评价。因此,无论是平时成绩还是期末考试成绩,都需要同学们全力以赴,努力取得好成绩。

在备考动员会结束后,何老师又对宿舍用电及防火进行安全教育,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防止因用电不当而引发火灾,同时也要求同学们熟知宿舍楼灭火器存放位置及其使用方法。

最后,班主任何老师给予了同学们最真挚的祝福,并对他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美好的期望。同时,何老师也鼓励大家在备考期间保持健康的心态,合理安排时间,注重锻炼身体,在紧张的备考中依然保持一颗平常心。

本次英语2302班期末备考动员会为师生提供了一次有益的交流机会,增强了同学们备考的动力和信心。祝愿同学们能够在备考中全力以赴,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铺就一条坚实的道路。

0b70bde84083ae6cc5472e52727f1e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