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志愿我先行,服务彰文明
 

志愿我先行,服务彰文明

来源:   作者:文/杜嘉玉 图/张苗苗   发布日期:2023-05-20     浏览次数:

     

“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随着社会的发展,志愿服务越来越受到重视,作为志愿服务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大学生积极参与、为民服务。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了解国情、感知民意、学以致用,进而提高实践本领,2023年5月19日傍晚,阳光团工委语言文化支部面向语言文化学院全体同学,在北校西雕成功举办了以“志愿我先行”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工作人员制作准备了印有志愿服务标语的条幅,为后续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签名环节做好了详尽的规划。5月19日傍晚,参与同学齐聚西雕进行横幅签名,红底黑字,签上去的是名字,烙印下的是担当——志愿服务的这条大路上由此又增添了几分亮丽的青春底色。

图片1.png

“志愿服务是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坚持下去,并将这种精神传递给更多人。我相信,只有通过志愿服务,我们才能真正实现对社会的贡献和回馈,我将会继续支持志愿服务,为更美好的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参与者杨梦鑫同学说道。由此可见,西农人的志愿奉献精神已经在青年的心中、在杨凌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

编辑:蔺芳仪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