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举办政治理论学习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举办政治理论学习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来源:   作者:丁思悦、茹怡婷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浓厚的政治理论学习氛围,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2月17日,外语系组织开展了学生政治理论学习优秀笔记评选活动。

经过各团支部推荐共36本个人学习笔记和18本团支部笔记参加优秀笔记评选,采取各年级辅导员互评互看的方式,从学习笔记和会议记录的内容完整性、书写规范性及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

共评选出皮国义、田格、蒋林霖、王程妍、马文静、郭莹钰、刘思睿、吴欣憶、郭奕霖、李凯瑞共10本优秀学习笔记,英语1902团支部、英语1903团支部、英语1904团支部、英语2001团支部、英语2003团支部、英语2004团支部共6本团支部优秀学习笔记。同时优秀学习笔记将在“西农外语”微信公众号及7号教学楼前展示,激励学生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做到真学实学、知行合一、入脑入心。

本次活动作为推进外语系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以评促学、以评促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强全体青年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编辑:丁思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