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回访母校】陕西省西安市第七十中学
 

【回访母校】陕西省西安市第七十中学

来源:   作者:詹晓冉/文 孙上元 程易/图   发布日期:2024-01-28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梦,母校作为青春的见证者,那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承载着成长的故事。为增长学弟学妹们对西农的了解,分享备考经验及学习方法,2024年1月15号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学院詹晓冉、机械学院程易、动科学院赵浩宇、农学院孙上元、园艺学院刘颖濯和人文学院王超六位同学共同组成回访母校实践队伍,并在陕西省西安市第七十中学进行了一次精彩的回访母校活动。

宣讲过程2.jpg

本次宣讲中,队员们首先给学弟学妹们发放了西农招生宣传手册和西农明信片,宣讲队员着重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西农的悠久历史和综合实力,展示了学校的风采以及为社会做出的伟大贡献,分享了学校的招生政策、美丽的校园风景、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和各具特色的专业。学弟学妹们纷纷对西农的美景美食和名列前茅的重点学科表示极大的兴趣和向往。在宣讲后,队员们认真解答了学弟学妹们提出的有关升学就业、专业设置、学校实力等问题。在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热情支持下,该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宣讲活动使得母校学子对西农的学科实力、人才培养体系、就业升学等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帮助学弟学妹初步了解大学生活,从而激发学弟学妹们为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努力拼搏。

合影留念.jpg

此外,本次宣讲也扩大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知名度,对吸引考生报考我校贡献了一份力量。本次活动中,宣讲成员中将收集到的百余份回访母校调查问卷进行整理录入,根据问卷反馈,所有同学表示对这次宣讲非常满意,大部分同学们愿意把西农作为目标院校,为之奋斗努力!活动结束后,所有队员在母校门口进行合照,一起留下了本次宣讲的美好回忆。祝愿所有学弟学妹们高考加油,追梦成功!愿相约西农,相约五台山,相约共度这里的春夏秋冬。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