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1803班“助力保平安,关爱不掉线”线上班会顺利举办
 

英语1803班“助力保平安,关爱不掉线”线上班会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田江川   发布日期:2021-02-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充实、快乐的寒假,英语1803班于1月31日上午依托班级QQ群举办了“助力保平安,关爱不掉线”主题班会。班会由团支书李晨主持,班主任张乃丹与全班同学而参加了班会。

首先,李晨传达了系上关于寒假疫情防控及安全的相关文件精神,梳理了今日全国疫情发展的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切勿掉以轻心。随后,她通知了关于“理论学习不放松”线上学习活动和“志愿服务我先行”分享活动的具体任务。最后,她号召大家坚持“健康生活有规律”,科学安排假期生活,做一个勤勉奋斗的西农外语er。

张乃丹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同学们珍惜剩余一年半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在寒假中遵守学校和系上的相关规定,每天按时健康打卡,认真落实班会上布置的任务并如期提交成果。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