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系举办斑马AI课2021届专场招聘会
 

我系举办斑马AI课2021届专场招聘会

来源:外语系   作者:王伟荣   发布日期:2020-12-06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斑马AI课在外语系7501举办2021届专场招聘会。斑马AI课招聘专员宋雪敏、王皓诚,外语系辅导员尹传松、王伟荣,及外语系7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上,宋雪敏对斑马AI课的公司背景、发展方向、招聘岗位及要求、薪资福利及晋升途径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提到:“斑马AI课致力于2-8岁孩子的在线智能教育,这在当前越来越重视孩子全面发展的背景下广受市场欢迎。”并谈到:“公司管理人性化,非常愿意为毕业生提供足够的成长空间。”

了解过斑马AI的基本情况后,2017级的两名同学递交了简历,并进行了现场面试。同时,还有2018级的两名同学对寒假短期实习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她们先后询问了公司可供实习的时间和地点,并添加了招聘专员的联系方式,等待进一步协商。

会后,叶蕊同学表示:“之前与斑马AI课签订就业实习基地时,我就与老师们一同参观了公司的环境、感受了公司的氛围,斑马AI课确实不错,希望自己有机会在斑马AI课这个平台上好好提升自己。”

a5c08ad8b6e04cec834943dc26c67561.jpg

宋雪敏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编辑:王伟荣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