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2101班举办读书分享会
 

英语2101班举办读书分享会

来源:   作者:周雪茹/文 贺腾/图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5.29日下午,为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丰富阅历,英语2101班举办了首次读书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分享,让每一位同学都有机会表达自己的感想。在分享过程中,同学们各抒己见,每个人对于所读数物都有独特的见解。从《圆圈的正义》到《一一风荷举》;从《人类简史》到《三体》;从《82年生的金智英》到《平凡的世界》,文学、散文、通史、诗词皆有所涉及,可见同学们的涉猎范围之广。韩梦冰同学推荐的是《三体》,她认为书中的世界观非常宏大,同时其中个思考兼顾了对社会、人心、文明以及宇宙风思考;李欣媛同学推荐的是《皮囊》,周雪茹同学则是通过《人类简史》来学习借鉴书中的批判精神;高睿萌同学在阅读《82年生的金智英》后,希望女孩们怀抱更大的梦想,爱自己做自己;贺腾同学则用《平凡的世界》中兰花和兰香的命运来揭示读书的用途……

通过本次分享会的举办,同学们接触到了更多题材与类型的书籍,也对已经阅读的过的书籍有的新的感悟,与此同时更加拓宽了自己的眼界。希望今后同学们能够与书籍为伴,在书香中共同成长!

IMG_20220529_172315.jpg

编辑:韩锐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