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跳出青春活力 彰显青春风采
 

跳出青春活力 彰显青春风采

来源:   作者:刘嘉雯/文 田格/图    发布日期:2018-10-31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10月28日下午,外语系代表队参加了在篮球馆举行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舞蹈啦啦操比赛”。

  此次比赛,外语系派出了一支由14人组成的队伍。赛前,队员们精心准备,努力训练;赛时,队员们昂首挺胸、带着自信的笑容进入比赛区,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动作铿锵有力、队形变换有条不紊,充分展现出外语学子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赢得了评委老师的称赞,最终获得46.03分的好成绩;赛后,队员们相互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一美好瞬间。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外语学子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各院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啦啦操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在。

外语系代表队候场准备

比赛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