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系举办鸿文教育集团2019届校园专场招聘会
 

我系举办鸿文教育集团2019届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冯璐/文 王勇只/图   发布日期:2018-11-21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鸿文教育集团在外语系二层报告厅举办2019届校园专场招聘会。招聘经理陈岑、招聘专员李竹及外语系、经管学院、信工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陈经理对鸿文教育集团的公司背景、教育知识体系、岗位需求、薪资福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提到:“集团一直专注于做高考升学领域的佼佼者,教育业务目前已覆盖全国16个省份。未来将通过教育资源和信息技术,服务于更多高考学子。”

  答疑环节中,同学们对管培生岗位的任职需求、培养方向以及成长空间等方面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鸿文真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团体,集团员工均为80、90后的有志青年,虽然我现阶段所学的专业是计算机,但也一定能够在鸿文实现自身的价值!”来自我校信工学院的一名19届毕业生激动地说道。会后,同学们一一递交简历并参加现场面试。

  鸿文教育集团始创于2011年,是国内深耕高中领域的领导品牌,旗下拥有鸿文优学、鸿文高考、鸿文智学、鸿文优途四大核心事业部。以国内最先进的KIE教育理论体系为核心,以全面系统的解决高中阶段教育问题为使命。现已成为广受毕业生中意的企业之一。

  

  陈岑经理介绍集团情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