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天寒不减备考劲,考研慰问添动力
 

天寒不减备考劲,考研慰问添动力

来源:   作者:陈晓芸   发布日期:2018-12-16     浏览次数:

     

  为鼓舞考研学生信心,舒缓心理压力,12月12日上午,外语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外语系英专教研室主任杨晓峰、副主任王波以及外语系辅导员张琦、尹传松、冯璐来到八号教学楼8010外语系考研自习室,看望我系备战考研的学子,为他们送上祝福。

  打好心理战。滕艳萍书记鼓励学子们要对自己充满信心,相信自己经过系统的复习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正确的态度面对考研。在临考前要做的是积极调整心态,以平常心去应对考试,归来仍是王者。滕艳萍书记激励大家:“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现在的一切努力与拼搏,都会得到应有的回报。”

  考研有方法。杨晓峰主任教导考研学子,临近考研心中不能有“差不多”心态,基础知识要扎实掌握,严格要求自己,与自己的考研搭档一起互相督促,共同进步。低头背书的同时,也要抬头看路,争取做到知识的融会贯通。王波主任嘱咐大家在临考前劳逸结合,以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要消除考试以外的因素干扰,把考试当成一次学习体验,将自身实力发挥到极致。

  坚强的后盾。慰问过后,系领导老师为外语系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既有御寒保暖的手套和围巾,又有巧克力、酸奶等能量补给品,还有整套的考试文具。外语系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最后,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在合上笔盖的那一刻,都能有着战士收刀入鞘的骄傲。

合影留念

杨晓峰老师讲解技巧

滕书记鼓励考研学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