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系举办江苏亿涛对外经济合作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宣讲会
 

我系举办江苏亿涛对外经济合作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宣讲会

来源:   作者:高嘉悦 冯璐/文 郑绮/图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1月7日下午,江苏亿涛对外经济合作有限公司在外语系7505举办2019届校园专场招聘会,陕西省区域运营主管刘英杰、辅导员冯璐及外语系、林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运营主管刘英杰通过宣传片播放、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在座同学详细介绍了公司的项目概况、发展前景、职位需求、薪资福利以及择岗理由等方面内容。他强调:“良好的英语口语水平是应聘海外企业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而环境则对英语学习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答疑环节,同学们就海外企业在中国的外派政策和申请流程等方面的相关要求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作为一名即将踏入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能够在第一时间掌握用人单位的需求,使我的职业规划更加清晰,择业方向也更加明确了!我系大四学生王勇只激动地感慨道。

  江苏亿涛对外经济合作有限公司始创于2006年,是从事对外经济合作的专业公司。项目涉及航空公司服务大使、酒店英语服务人员、教育课程咨询顾问、奢侈品公司销售顾问等。公司立足于中国国内的广大市场,开发各类人力资源优势,努力建立国际性的服务品牌,目前在境外的外派人数有5000多名,成为同行业的领先者。

  

  运营主管刘英杰进行宣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