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1801班召开期末考试复习总动员主题班会
 

英语1801班召开期末考试复习总动员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葛雨涵   发布日期:2019-01-10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英语1801班期末考试复习总动员主题班会在八教104教室顺利举行。班主任马甜老师参加班会,并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班会上,马甜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随后,马老师带领大家分享、交流了期末季复习的技巧。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多位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复习计划。最后,马甜老师为同学们普及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她强调,同学们要在期末考试中秉持诚信考试的原则,遵守考试纪律。

  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班会受益匪浅,将会全身心投入到接下来的考试复习中,为大一上学期的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班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