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系开展假期前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我系开展假期前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来源:   作者:冯璐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1月14下午,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带领全体辅导员对我系本科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此次走访范围囊括大一至大四,深入了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用电安全、火灾隐患及寝室卫生等情况。检查结果显示,宿舍的卫生及安全情况总体状况良好,做到了用电安全、干净整洁。在走访中,滕艳萍副书记及辅导员们与学生亲切交流,对于新生住宿不惯、课业压力较大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对于部分宿舍存在未常开窗通风、宿舍个人内务不整、物品乱堆乱放等卫生安全隐患问题,走访小组做了重要说明并责令不合格宿舍尽快整改,同时做好详细记录以便日后进行不定期检查。不仅如此,滕书记还在走访中多次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提早做出人生规划,顺利完成学业,今后仍能继续保持良好生活习惯,确保宿舍安全卫生的同时,共同构建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

  本次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不仅提升了外语学子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也使系领导更深层次了解学生宿舍的纪律卫生状况,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培养和提升寝室文化具有极大的意义。

与学生亲切交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