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外语系】我系举办北京嗨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宣讲会
 

【外语系】我系举办北京嗨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宣讲会

来源:   作者:冯璐 葛雨涵 /文 葛雨涵/图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为搭建就业平台,实现学生满意就业。2月28日下午,北京嗨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外语系7501会议室举办2019届校园宣讲会,人力资源经理张肖及我校人文学院、外语系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张肖经理通过幻灯片形式对公司的运营理念、企业文化、薪资福利以及招聘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提到:“北京嗨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一个年轻且具有创造性的公司,其致力于为热爱自由、追求独特体验的全球旅行者打造一个让旅游变得有趣而不繁杂的旅居品牌——hiii-travel Life。”随后,张经理以其流利的英文讲解了面试环节的相关要求和实习政策,使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全方位、深层次的了解。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公司的发展前景、培养方向和成长空间等方面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虽然我的考研成绩不是很理想,但这家公司依然可以发挥出自己的专业优势,同时也能在工作中认识很多外国朋友,真是太有趣啦!”我系19届毕业生杜静娴激动地说道。会后,同学们纷纷递交简历,并准备进行下一环节的面试。

  北京嗨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从上市公司汇量科技中成功孵化的独立创业团队,是国内首家专注于境外民俗的企业,也是一个来自于互联网公司和传统酒店业的跨界团队。目前公司团队人数已超百人,吸引了大多数年轻人群体。

  

张肖经理讲解公司情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