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作者:张琦 党佳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系7505研讨室顺利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在此之前,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张琦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了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组织委员范晔、宣传委员党佳就履职情况、工作中的不足和具体改进措施进行了发言。系副主任殷延军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

组织生活会现场

  大会共有三项议程,首先,张琦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然后,与会党员逐一就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自评和互评,评价中各位党员客观地指出了自己和其他同志的优点和不足,并就提升党性修养和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具体可行的计划。最后,全体正式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及成员测评表,分别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和“优秀”“良好”“一般”“差”四种等次进行了投票测评。

党员大会现场

  经评议,张琦、范晔为“优秀”等次,支部全体党员中无“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党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