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开启时光慢递 致信未来自己
 

开启时光慢递 致信未来自己

来源:   作者:张琦   发布日期:2019-03-02     浏览次数:

     

  2019年寒假期间,外语系开展了“时光慢递——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的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大一新生共同参加。该活动作为开展大学生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促进学风建设的一个有效抓手,旨在引导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做出明确的规划、树立清晰的目标。

  同学们将大学四年的规划和梦想写入“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封存在自己准备好的信封内,许诺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刻苦奋斗,为完成梦想而努力。这些装着沉甸甸梦想的信件将统一存放在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待到毕业之时,同学们可以打开这些信件,以此重温大学时代最初的梦想。

  活动中,大一新生参与热情高涨,辅导员在本学期初共收集到信件89份。很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他们能够更加清晰地认清自我、展望未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大一新生在大学适应期树立梦想和目标,督促他们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努力奋斗,做一个有梦想、有规划、有准备的新时代大学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