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外语系举办“好未来”励步英语2019届校园招聘会
 

外语系举办“好未来”励步英语2019届校园招聘会

来源:   作者:冯璐 田格/文 田格/图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好未来"励步英语在外语系7501会议室举办2019届校园招聘会。选聘专员郭晓虎及我系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上,选聘专员郭晓虎通过视频、ppt讲解等形式对公司的运营背景、业务体系、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提到:“好未来集团,作为一家上市的教育公司,始终着力于素质教育,希望孩子们能够快乐学习,公司也将为孩子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互动环节中,毕业生们就公司的发展前景和教育模式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会后,同学们一一递交简历,准备面试。

  好未来集团,前身为学而思,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目前已在全国50余个城市开设140余家教学中心,成为深受孩子们喜爱的教育品牌之一。

  

  宣讲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