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顺势而为,抓好研后就业指导工作
 

顺势而为,抓好研后就业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冯璐 王勇只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随着2019届考研成绩及国家线的公布,外语系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积极作为,下大力气,切实保障考研失利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

  心理辅导,积极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3月12日,外语系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例会,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重点部署要求系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要多方联动,主动作为,指导和帮扶考研失利学生顺利就业。上周,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及辅导员分别与52名考研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全面了解学生的考研成绩、过线比例、复试准备及考研失利学生的未来规划,并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需求。在了解同学们的情况后,系领导表示,外语系下阶段将针对同学们的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提供贴心服务。为进入复试阶段的学生提供复试指导;为选择工作的同学提供简历问诊、面试指导等。同时,2015级辅导员冯璐每天积极加强2019届求职群的维护,系领导、辅导员不定时在群中发布就业宣讲、招聘信息,拓宽学生的就业信息渠道;邀请北京嗨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好未来”励步英语等公司来系进行专场招聘宣讲会,切实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

  外语系仍将积极作为,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让每位毕业生都能顺顺利利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谈话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