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1803班召开“回顾上学期,展望新学期”主题班会
 

英语1803班召开“回顾上学期,展望新学期”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袁济姝 李晨/文 李晨/图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以昂扬的精神和饱满的斗志投入到2019年的学习生活中,3月18日,英语1803班在北校区3215教室召开了以“回顾上学期,展望新学期”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开始前,班主任张乃丹询问了同学们寒假社会实践方面的内容,了解了同学们的假期情况。班会上,张老师首先分析了同学们上学期的学习成绩,激励大家继续努力学习。随后,周格格、巴双洁和刘志扬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接着,班长刘星岚和团支书田江川也谈了他们上学期学习、工作的一些想法。期间,张老师穿插介绍了关于英语专业毕业生的保研情况和就业前景方面的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早确立目标,认真规划,做出行动。张老师在总结发言中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她指出,不论是宿舍安全、交通安全还是网络安全,都应引起每一位同学的高度重视。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此次班会,既促进了交流,又增进了感情,新学期已经开始,希望英语1803班的同学们能够一起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班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