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沙龙】浅谈未来人生规划
 

【英语沙龙】浅谈未来人生规划

来源:   作者:王迪扬/文 王迪扬/图   发布日期:2019-03-23     浏览次数:

     

  为开阔视野、丰富浸入式口语交流下的学习体验。3月22日晚19:30,英语沙龙特色活动于外语系三楼咖啡厅成功举办,本期邀请了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的孟加拉籍博士生Rabbany Mdghulam,与同学们共同度过了愉快的交流时光。

  活动伊始,Rabbany Mdghulam与同学们相继进行了自我介绍,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大家畅所欲言,谈到了各自的兴趣爱好与学业规划。他对同学们所询问的英语口语相关问题发表了自己的建议与看法,他提到:“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言,具有十分重要的学习意义,在英语口语方面,应该勤于练习,勇于表达,才能更好地促进口语能力的提升。”随着交流的不断深入,同学们根据自己所学专业就“毕业后深造还是工作”这一话题进行了讨论,Rabbany Mdghulam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谈到了西农优美的学习环境与身边的良师益友,使他感受到了在中国学习生活的温暖与充实。

  本次英语沙龙的举办,使同学们在全英文式的交流氛围下体验了思维的碰撞,“这种类型的活动不仅锻炼了口语能力,也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更增强了我口语表达的信心,真是受益匪浅!”来自我系英语1802班的李中航同学激动地说道。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