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1804班举办“春日.我们”主题班会
 

英语1804班举办“春日.我们”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李婷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春光融融时,北校区三号教学楼前小广场,杨梅老师与英语1804班同学们围坐在一起,欣赏这春色正好,太阳正晴,谈成长,做游戏,话未来,笑声阵阵。

  (一)谈成长故事——我把生活说给你听

  揭开平时课上严肃的面纱,原来同学们在生活中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有搞恶作剧的高语纾和冉盼,还有会为优惠券狂吃一通的421宿舍。同学们分享了生活中不同的成长细节,让大家认识了还有这样一面的他,惹得大家捧腹大笑的他。

  (二)英语游戏——我们来比试一下呀

  你画我猜,看着伙伴手势,脑子里快速搜罗着描述的内容,猜对了get it,好开心呀!英语单词接龙,接最后一个字母,可得竖起耳朵好好听好前一位同学说了什么单词,不然要被抓住表演节目呀。听声辩词,同学们被分成三组,每组分到一个字母,听着耳边的词语,心中快速匹配着这个单词中有没有i,a,u这三个字母。有,赶快做下!坐还是不坐,这是个问题; 似坐非坐,让人忍俊不已。

  (三)谈人生,话未来——生活、学习目标不能忘

  胡玙玢和李婷等同学纷纷畅谈了自己初步形成的人生规划和目标,集中反映了英语1804班对待人生、对待学习的积极态度。杨梅老师最后发言总结,对大家上学期期末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期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负青春。

  春日,韶景于眼,笑声于耳。全班坐在樱花树下,边赏春光,边分享心事,还伴着水果甜点,同学间增进了了解,互添了认同。携手共进2019,1804与花草一样在春日勃勃生长。

活动现场

班级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