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外语系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外语系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葛雨涵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

     

  4月4日晚,外语系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在外语楼7501顺利召开。外语系学生会主席王子鑫、外语系团委副书记王慧等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各部门副主任参与了本次会议。与会成员对外语系前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并对四月的各项活动进行规划。

  首先,外语系学生会主席王子鑫对“学雷锋月”的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她表示:“下一个月的工作充满挑战,我们要迎接校运动会、参与民族文化节、主办外文歌曲大赛。虽然工作任务较重,但是经过我们的磨合与各个部门的配合,我们有信心圆满完成任务。”

  会上,体育部汇报了运动会的准备工作,呼吁各部门与体育部密切联系、相互合作,为校运会做好最充足的准备。与会成员就运动会服装、方阵训练、运动员训练、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集思广益,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规划。

  随后,外语系学生会主席王子鑫安排了第六届外文歌曲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她强调:“外文歌曲大赛是我系主办的大型活动,我们要从以往的活动中吸取经验,并在今年的比赛中争取创新。”学生会成员纷纷对活动的举办建言献策,为大赛的成功举办打下基础。与会成员还对民族文化节给予了充分的重视,各个部门分工协作,对食品采购、摊位布置、宣传讲解等任务进行分配,争取为师生带来精彩的民俗文化展示。

  最后,王子鑫呼吁:“我们要端正工作态度,围绕工作重点,在保证学习任务前提下,认真推进外语系团委学生会工作。”本次工作会议,制定了工作计划,指明了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方向,为今后外语系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子鑫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