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系举办上海师范大学喀什附属中学2019届校园专场招聘会
 

我系举办上海师范大学喀什附属中学2019届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   作者:冯璐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促进2019届毕业生满意就业,畅通就业渠道,外语系以学生需求为导向,特邀上海师范大学喀什附属中学前来我校招聘。宣讲会在外语系7501报告厅举行,喀什附属中学党政办主任张嘎、教务科副科长富广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开始前,富科长为同学们播放了学校的宣传短篇,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喀什附属中学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领导关怀和特色活动,同时介绍了学校周边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人文环境。随后,他为同学们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喀什附属中学的学校实力以及对于新人的各项培养政策,通过讲述优秀毕业生在该校的成长发展历程,表明了该校良好的发展平台以及对于人才的渴望。在互动环节,张嘎主任一一详细回答了学生的关于薪资待遇、福利等方面的提问。 

  会后同学们与喀什附属中学负责人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沟通,英语1502班王勇只同学表示“本次招聘会让我收获良多,上海师范大学喀什附属中学的人才培养模式,让我更加明确下一步努力的目标,明确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给予毕业生又一次就业选择,同时也让在校生更加了解了就业形势,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

  

  负责人与学生进行一对一讲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