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外文歌曲大赛 展学子别样风采
 

外文歌曲大赛 展学子别样风采

来源:   作者:田格   发布日期:2019-05-02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生活,激发我校学生学习外语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4月27日下午,由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办,外语系团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承办的第二十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青春歌,世界情”外文歌曲大赛的初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门顺利举办。初赛邀请到上届比赛中的优秀选手王涣灵、杨天煜、张弛、朱丽担任评委。

  本届外文歌曲大赛的选手来自不同院系,共有98组选手报名参赛,选手采取单人参赛或者团队参赛的方式。初赛现场的场内场外都很火热,场外选手们早早到达,在不断地练习,赛场上的选手在尽情演场歌曲。初赛现场精彩纷呈,看点多多。英文歌曲演唱与吉他和手鼓的结合,给现场带来惊喜;英文版《凉凉》与笛声完美融合,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盛宴;意大利歌曲配上选手的独特嗓音,让观众久久沉醉其中;英文版《青花瓷》带给现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选手周格格说;“我很开心学校有这样的活动,给了我们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外文歌曲是一种美丽的存在,平常我们很少有机会去唱很多外文歌。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有机会去展示,也能够去欣赏韩文歌,日文歌等等。”

  赛后,评委对此次初赛做出了总结评价,谈到:“本届外文歌曲初赛选手们的表现都很精彩,主要以英文歌为主,选曲更加多样也很正能量,许多乐器的结合令人眼前一亮。”

  此次外文歌曲大赛的举办,使学校外语氛围更加浓厚,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初赛的选手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评委也从中选拔出了优秀的个人及团队。期待进入复赛的选手们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表情。

初赛现场

选手风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