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火热青春
 

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火热青春

来源:   作者:袁济姝   发布日期:2019-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外语系2018级团委、学生会在学校西雕开展了以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为主题的快闪活动。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向学生宣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时代理念。

  此次快闪活动由外语系文艺部策划。外语系学生通过现场集体朗诵《习声回响》的方式,传达了爱国之情,表达了五四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也赋予了校园文化新的时代朝气,为学院建设发展凝聚更多的青春力量。

  在活动过程中,外语系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使不断过往的同学停下脚步观看,他们认真聆听同学们所朗诵的内容,都纷纷为此次快闪活动点赞,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五四精神代表着诚实、进步、积极、自由、平等、创造、美好、善良、和平、相爱互助、劳动而愉快。本次快闪活动时长虽短,却也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使同学们更加热爱祖国。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