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外语系“阳光风采大赛”排练集锦(一)
 

外语系“阳光风采大赛”排练集锦(一)

来源:   作者:王嘉璐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7日下午6点,由外语系阳光团工委负责的第五届阳光风采大赛排练活动在外语系二楼如期进行。

  本次参加学校的“第五届阳光风采大赛”,外语系依旧选择“话剧”的艺术形式来展现外语学子的青春活力,并以良好的表现顺利通过了初赛。虽然2019年5月17日傍晚已经是周末时段了,但为了更好地将话剧表现完整,为了以更好的状态代表外语系参加阳光风采大赛决赛,所有参演人员均积极配合,没有提前离场的行为。

  排练活动一开始,各位演员们就自觉地将表演道具布置到位,随后,作为活动负责人之一的张立欣同学积极组织各位演员开始排练,作为主演的刘灏同学率先热情洋溢、满怀激情地开始自己的表演后,其他各位演员也立刻调整自己的状态,迅速化身剧本中的角色,与主角相互配合,相当流畅又完整地完成了第一次排练。在旁观看的马佳同学说到:“观看本次话剧排练之后,我感受到了话剧的魅力与强烈的感染力,并且体会到了其中的内在含义与深刻思想。”随后,叶蕊同学针对本次排练活动提出自己的意见与想法,演员们立刻以提出的建议对照自己的表演,再次调整自己的表演方式,最终,外语系的排练成果出色地通过了本系评审人员的审查,并获得了一致好评。

  最后,外语系阳光团工委表达了对各位演员辛苦配合排练及演出的感谢,并表达了对大家在即将到来的阳光风采大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期待。

排练活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