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外语系“阳光风采大赛”排练活动集锦(二)
 

外语系“阳光风采大赛”排练活动集锦(二)

来源:   作者:葛雨涵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2日晚,由外语系阳光团工委负责的第五届阳光风采大赛排练活动在外语系二楼如期进行。

  话剧演员们以良好的表现顺利通过了“第五届阳光风采大赛”初赛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决赛的训练之中,力求打磨好每一个细节。大家在排练前交流了排练的重点和对决赛的展望,气氛轻松融洽。进入排练环节,所以的演员立刻严肃起来,迅速调整自己的状态,摇身变为剧本中的角色,开始塑造一个个性格各异的角色。一个眼神、一个手势、一句台词,这一个个细节里都流露出演员们充沛的感情,都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练习。

  为了决赛的惊艳亮相,同学们对每次排练都认真对待。话剧演员郭悦谈到:“我们的每位演员都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都展现出自己阳光向上的一面,用心演好每一个细节、揣摩每一个角色,在一次又一次的排练中不断找到不足,力求在决赛上为老师和同学呈现出精彩的表演。”

  训练与排练的过程使同学们体会到了团结友爱、默契配合的重要性,他们坚定积极向上的信念,一定会将属于外语系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带上决赛的舞台!

队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