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刚心锐志,不达不止——2019届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刚心锐志,不达不止——2019届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来源:   作者:王迪扬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模范作用,进一步指导在校青年大学生学习进步,激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理念,自励图强。外语系于5月23日晚19:30在N8118教室召开了以“刚心锐志,不达不止”为主题的2019届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首先由已推免至上海外国语大学英文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陈梦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通过“我的学习”、“专业实践经历”、“保研经历”这三方面切入,谈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本科阶段应当树立明确目标并为之进行有关规划与奋斗的重要性,与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大学四年里有关于学习探索、自我提升的心路历程,并鼓励同学们应当结合自身兴趣与学习特点,参与到相关科创与比赛,和社会实践中,不断充实自我,脚踏实地朝着目标奋进。而后由已推免至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的蔚佳琦登台与同学们就“学习与实践活动”、“科创”、“保研与考研”、“综合发展”这四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详细地讲述了如何平衡规划好学习与各项实践活动,谈到了本科阶段自己所收获的学习经验与成长,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应“找到特长,综合发展”,在日常生活与学习中,不断提升完善自我。

  本次优秀毕业生报告会的举办,使在校学生对于大学学习与生活有了更为明晰的认识,促进了对于未来正确积极理念的生成与保持,以更好地迎接之后的学习生活。

报告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