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欢送2019届毕业生】2019届毕业生足球赛成功举办
 

【欢送2019届毕业生】2019届毕业生足球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高语纾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4日外语系毕业生足球赛在北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人员由外语系教师、毕业生以及足球队成员组成。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双方运动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啦啦队员们热情无限,大声呐喊助威。球场上不论是穿蓝色队服的毕业生队员们的凌厉攻势,还是穿红色球服的学弟球员的细腻脚法与巧妙配合,都让人感慨万分,自叹不如。双方运动员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他们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使上半场比赛不分高下。稍作休息后,双方又进行了后半场的激烈酣战。毕业生队员们士气高涨,发起猛烈进攻,多次将球传到对方球门附近,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之后的比赛里,掌握了主动权,两度将球踢成一道完美的弧线射入球门右上角。最终比赛以3:3平局告终。

  本次比赛是一场庆祝外语系15级毕业生顺利毕业的友谊赛,因此在激烈气氛中也充满了足球运动的欢乐。双方对手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能力也不分上下,期待以后双方队员还能聚于这片绿茵场带来更为精彩的足球盛宴!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