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选择与努力同等重要——出国留学报告会成功举办
 

选择与努力同等重要——出国留学报告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王迪扬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8日晚19:30,由我系2019届优秀毕业生王暮翡主讲的“选择与努力同等重要——国内外读研分析及如何申请英澳留学”报告会于北绣南报告厅成功召开,我系学生以及其他院系的学生前来参加,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报告会伊始,大家首先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我系优秀毕业生,收到4所世界top50大学offer,放弃保研名额,将前往墨尔本大学攻读金融管理专业硕士——王暮翡,上台进行交流分享。王暮翡也表达了参与此次报告会并向同学们分享有关出国与学习经验的欣悦心情,同时讲述了此次报告会的主要内容,共分为四个板块:“保研与出国”、“选校”、“申请”、“大学生活”,言语幽默兼具内容,同学们认真聆听,掌声连连。

  在报告会上,王暮翡讲述了确立出国意愿以及所做的选校与申请方面的经历,谈到了关于国外内读研的选择之间应当基于自身对于未来和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的规划,认真对待,一旦确立出国留学,就应当及早开始进行有关准备,制定计划,并就选校与申请这两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相关经验与建议,并强调无论是在国内读研还是出国留学,都应当认真对待本科学习,踏实努力,在校期间在学习之余,适当参与有关校园以及学生活动,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丰富大学生活。同学们也积极提问,询问了关于跨专业出国留学、选校的重要考虑因素等方面的问题,王暮翡也一一进行了详细的回复。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召开,彰显了优秀毕业生的榜样引领风范,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对于出国留学这一深造道路的了解,更在参与之中学习到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和态度,以及对未来发展规划的深入认识,获益良多。

报告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