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欢送2019届毕业生】外语系毕业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欢送2019届毕业生】外语系毕业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葛雨涵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逢一年离别时。为增进师生情谊,欢送外语系2019届毕业生,6月19日晚,外语系毕业生篮球赛在北校区篮球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外语系教职工和低年级学生对战毕业生队伍。

  比赛前,两只支队伍都早早来到篮球场,提前做好热身,商议比赛策略。双方球员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两队凭借巧妙的运球、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展现了他们高超的球技与完美的协作,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比赛分数不相上下,胜负难分难解。队员们的精彩表现不时引起场下观众的喝彩,观众们被场上拼搏的队员们所感染,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整场比赛,双方不懈拼搏,老师与同学们均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在比赛即将终结之际,队员们也丝毫不敢松懈,稳扎稳打,不给对手留任何可乘之机。最终,总比分定格在78:77,毕业生队以一分的优势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赛让毕业生在离别之际重忆校园中的美好岁月,重温球场上的真挚情谊,为他们的大学时光留下了最后的美好回忆。愿外语系毕业生们铭记播撒汗水的昨天,收获前程似锦的明天。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