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系诚信校园快闪活动成功举办
 

我系诚信校园快闪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袁济姝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7日中午,我系于西雕开展诚信校园快闪活动,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吸引了众多来往的同学观看。据了解,此次快闪活动是由外语系阳光团工委策划,旨在宣传诚信的校园文化。

  “人之美 在于诚 人之贵 在于信 诚之本 信为基 言有信 行有则 诚于心 信于行 民立信 国立强”,当同学们读到蔡昕彤的诚信之约的时候,场面明显的热烈起来,同学们纷纷开始鼓掌,能够感觉到同学们对诚信的认同感。校园快闪活动意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一个平台,同时不但能够提高同学们的自身素养也能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希望同学们成为一名品学兼优、开朗乐观的大学生。而这次以诚信为主题的快闪活动更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我们来说,有诚信才能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才能赢得他人的尊重,才能获得事业上的尊重。对社会来说,诚信有助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相适应、与社会主义法律规范相协调、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相承接的社会主义思修道德体系。

  通过短短十几分钟的快闪活动,带给全场师生一场诚信之宴,展现了诚信的独特魅力,愿全体学生都能成为诚信之人。

朗诵现场

诚信校园快闪活动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