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浓浓尊师意 款款敬师情
 

浓浓尊师意 款款敬师情

来源:   作者:葛雨涵/文 刘嘉雯/图   发布日期:2019-09-15     浏览次数:

     

  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祝福飞扬。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国第35个教师节如约而至。值此之际,外语系学子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祝福活动,用行动表达对老师们的尊敬与感激。

  9月9日中午,外语系团委、学生会于西雕举办了“爱要大声说出来”感言征集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结伴来到活动现场给老师们留言。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到“当我第一次走进课堂,叫您一声老师时,便意味着我一生都做您的学生。”“您的教诲催我风雨兼程,愿我的祝福伴您昼夜耕耘。”每一条留言,每一段文字,都是同学们发自内心的话语,都是对老师们最真挚的问候。

  9月10日,“鲜花祝福送恩师”活动顺利举行。各班同学早早到达教室,借助黑板、多媒体布置教室。在班干部的组织下,同学们为老师献上鲜花与贺卡,并集体向老师道一声“老师节日快乐!”。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此外,各班还为班主任老师送上精心准备的绿色植物,卡片上的字字句句传递着莘莘学子们最真诚的祝福。

  “蚕丝吐尽春未老,烛泪成灰秋更稠。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本次教师节活动表达了外语学子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培养了良好的师生关系,升华了师生间的深厚情谊,营造了良好的人文氛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