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1801班召开2019-2020年学年第一次班会
 

英语1801班召开2019-2020年学年第一次班会

来源:   作者:林雨欣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英语1801班在北校区N8101教师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会上,班主任马甜首先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回信内容,要求同学们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与期望融入到日常学习中和专业相联系起来,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为“三农”发展做出贡献。随后,马老师讲到,相较于大一的迷茫,经历一学年的适应探索,大多数同学已经确立了自己的目标,因而,大二这一学年的任务即是为向着目标不断努力。接着,马老师就近期综合测评和体能测试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国庆假期临近,对于本学期第一个小长假,马老师重点强调了安全假期的重要性,并了解了同学们的假期去向,她叮嘱同学们主动远离危险源,保障自身安全,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本次班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新学期、新气象,同学们在马甜老师的谆谆教诲下受益匪浅,将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大二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