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回信寄语学习讨论会
 

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回信寄语学习讨论会

来源:   作者:葛雨涵/文 张敏睿/图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晚,外语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回信寄语学习讨论会于八号教学楼8607教室顺利举行。会上,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宋昱辰带领全体大一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寄语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的相关内容,学习结束后,与会学生围绕回信内容各抒己见,交流了自己的感悟与体会。

  英语1902韩怡谈到:“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农民更在中国历史发展、中国经济发展过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党和国家的一系列惠农政策充分体现了农业农民农村对于整个国家的重要性。作为西农学子,我们应恪守‘诚朴勇毅’的校训,关注农业农村农民,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中国农业现代化、脱贫攻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英语1904班张敏睿说:“今晚的学习中,我了解到农业在当代中国的重要地位。如何发展农业,发挥其身为第一产业的作用,是值每个人思考的问题。身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学生,我们应把‘诚朴勇毅’的校训精神应用至农业发展上,从自己做起,为干旱、半干旱地区乃至全国农业进步献出青春力量!”

  英语1902班段荣祥说:“涉农高校在夯实农林学科方面任重道远,作为西农人,面对学校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和硕果累累的研究项目,我希望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国家农业发展增光添彩!”

  英语1903班姚添翼表示:“农业是一国之本,它关系着我们的国计民生。我校是西北地区高水平的农业类综合院校,作为西农的众多学子之一,我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勇于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任务,在西农这个优秀的大集体里努力学习,不懈奋斗,为中国农业现代化贡献力量,为中国现代化贡献力量。”

  本次学习讨论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了外语系学子的思想观念和政治素养,充分展现了莘莘学子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