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国庆游园会 共叙爱国情
 

国庆游园会 共叙爱国情

来源:   作者:葛雨涵/文 高语纾/图   发布日期:2019-10-07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我校合校20周年,全面展示我校师生积极蓬勃的精神面貌,增添节日气氛,丰富课余生活,10月1日,外语系国庆游园会于北校区篮球场顺利举办。

  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用气球彩带进行装饰。现场布置彰显国庆气息,趣味游戏创意十足,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了解。许多同学在脸颊贴上国旗贴纸,手持鲜艳的五星红旗,为活动现场又增添一抹亮色。本次活动包括“知识大富翁”“你比我猜”两个主题游戏,游戏“你比我猜”中,出题关键词围绕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姓名,新中国成立后取得的科技成就、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我校主要建筑、食堂饭菜、专业名称等进行设计,气氛在同学们踊跃参与中达到了高潮,篮球场上回荡着欢声笑语。

  作为本次活动的负责人,系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高语纾对这次游园会感触颇深:“活动以爱国、爱校为主题,兼具创意性和趣味性,弘扬了主旋律,也使我们深深的感受到前辈创业之艰辛和自身肩上的责任之重大,相信外语学子定会立鸿鹄志、展骐骥跃,以青春热血报效家国!。”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