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绿茵上显青春 秋阳下洒汗水
 

绿茵上显青春 秋阳下洒汗水

来源:   作者:孙付玉/文 刘佳/图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为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团结一致的合作精神,10月12日下午4点,校大学生足球联赛杨凌职业学院体育场顺利举行,外语系迎来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对阵创新学院。

赛前准备

  天高云淡,秋阳高照。外语系足球运动员们提前便来到了比赛现场。他们换好队服,整装待发,红色的队服愈发显示出他们的朝气蓬勃。距离比赛开始前十分钟,队长组织大家制定战术,所有队员全神贯注,力争在比赛中发挥最好的水平。

赛中拼搏

  热身完毕,哨声吹响,外语系男足们勇往直前,斗志昂扬,他们在足球场上奔跑跳跃。他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他们配合传球,目光坚定;他们挥汗如雨,全力拼搏。足球场上奔跑的外语系男足运动员们表现出了勇往直前的勇气和坚持不懈的毅力。

赛后总结

  尽管队员们拼全力而为之,但无奈最后无法力挽狂澜,没能赢得比赛的胜利。赛后,田江川谈了自己对本次比赛的看法,他说道:“外语系男生不多,懂得足球的少之又少。很多同学原本并不擅长足球,但是为了外语系,他们用了自己大量的课余时间来准备这次比赛。”比赛中外语系足球运动员们都尽自己最大努力,他们虽败犹荣。

  本次院系之间的足球联赛激发了同学们运动健身的热情,使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团结一致的重要性,相信有更多同学能加入外语系足球的训练队伍,为系添彩!

球员入场

比赛现场

队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