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自信飞扬球场 抛出青春之光
 

自信飞扬球场 抛出青春之光

来源:   作者:闵乐奕/文 刘艳茹/图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传承并发扬女排精神,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0月13日,外语系与经管学院大学生女子排球赛在室外排球场顺利举行。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运动员们积极的进行训练。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教练带领队员们每天积极地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及心理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

  一声哨响,双方队员默契配合、稳扎稳打,然而前半场外语系球队队员们还没有将状态调至最佳,导致几次遗憾的失分。不过队员们及时调整,迎头赶上,那一次次绝妙的扣杀,精巧的吊球,精准的拦网,引得赛场外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合作,中场休息时,教练与队员们都抓紧时间讨论战术与动作要领。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外语系以两分之差惜败经管学院,但比赛重在参与,虽败犹荣!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我系与经管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同学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我系运动员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完美的诠释了体育精神!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同学们将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其中,为外语系注入新的力量!

赛前指导

比赛现场

队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