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新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新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朱文清/文 贺紫婉/图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系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10月13日,外语系新生篮球赛在北校篮球场顺利举办。比赛在外语系蓝、白两只男女生混编队伍间展开,共包括四个小节,每节比赛十五分钟。

  双方队员在赛前集结到位并进行了热身运动。第一节比赛中,男篮队员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队员们动作潇洒,帅气利索,场上比分交替上升,竞争激烈。第二场比赛一开始,蓝队就在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协作,在半场结束时取得暂时领先。下半场男女混合对抗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队员斗志昂扬,观众激情四射,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努力抓住每一个机会。在比赛最后时刻,队员们仍毫不松懈,蓝队奋起直追,白队严密防守。经过6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白队以一分的优势夺得本场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外语学子间的凝聚力,展示了学子们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

比赛现场

队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