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文明宿舍检查活动顺利开展
 

文明宿舍检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刘佳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中午,外语系学生会生活部对15号宿舍楼的宿舍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标准和一贯的要求一致,宿舍内要求整洁卫生,地面上不能有碎屑头发等垃圾,拖地后瓷砖上不能留有水渍;课桌柜子上暴露在外的物品应摆放整齐,椅背上座椅下不能有杂物,垃圾及时清理,检查时桶内不能有垃圾;床上被褥叠平整,宿舍内所有被子按照统一方向摆放;墙壁上绝对不能钉钉子挂置物架,同时阳台也不能放置过多杂物;宿舍内保持通风良好,不能有异味。在检查过程中,生活部同学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仔细检查每间宿舍,所有房间的角落细节都不放过。同学们也十分配合检查工作,每间宿舍都按时完成打扫工作,检查过程中,生活部部委一旦发现问题就马上告知相关同学,以便得到及时的解决。

此次文明宿舍检查的顺利开展,离不开生活部部委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各宿舍同学们的全力配合。进行宿舍文明卫生例行检查活动,是十分必要的,卫生检查不仅有利于督促同学们注意保持宿舍干净整洁,更是为同学们营造温馨、洁净的生活环境保驾护航。

检查阳台卫生情况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