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1803班举办考公经验交流会
 

英语1803班举办考公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张琦 田江川/文 张乃丹/图   发布日期:2021-06-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保障同学们高质量就业,6月17日上午,英语1803班在八号教学楼8711教室举行了一次考公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张乃丹老师主持,会议邀请到了2017级考公成功上岸的余志浩和常珂作为分享嘉宾。

会上,余志浩和常珂结合自身经历,从笔试、选岗、面试、体检等方面为大家细致讲解了考公的全套流程、注意事项。讲解深入浅出,内容详实完备。常珂在交流中结合自身经历对余志浩的讲解进行了补充,她讲到:“心态好一点,得失心小一点,才能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在提问环节中,学长学姐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耐心解答,热心分享,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考公经验交流会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对考公有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在帮助同学们做好就业、升学规划上起了重要的积极作用。

图片1_副本.pn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