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张琦 茹怡婷/文 智驰心/图   发布日期:2021-06-20     浏览次数:

     

毕业季,离别的钟声敲响。四年来,语言文化学院的学子在篮球场上挥洒了汗水,收获了友谊。为珍藏这段宝贵的情谊,语言文化学院毕业生篮球赛于6月19日下午在北校区篮球场举办,大四毕业生,副院长田志强,英语教师张鹏、苏都,辅导员张琦与低年级院队队员通过球赛表达依依惜别之情。

比赛现场1.jpg

此次篮球比赛队伍有两支,分别是学弟队和毕业生+老师队。哨声一响,对抗双方你追我赶、拼抢激烈。学弟队率先出击,带球过场、运球、上篮一气呵成,1号队员韦生昊突破重围率先拿下两分,为队伍赢得了开门红。毕业生+老师队也不甘示弱,他们以默契的配合和高超的战术加紧反攻,心态沉稳,很快便追上比分。第三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况愈发激烈,场上队员们的每一次传球、每一次上篮都牵动着场下观众们的心。随着比赛进入倒计时,毕业生+老师队以一记漂亮的三分球赢得了场下观众的欢呼!学弟队凭借体能优势,再次发起进攻,重新掌握比赛的主动权,最终以95:93的战绩赢得了本场比赛。

QQ图片20210620161303_副本.jpg

篮球传友谊 共叙师生情。四年前,一群来自天南海北志同道合的语言学子因为篮球相识,今天他们以最后一场篮球友谊赛向母校告别,向语言文化学院说再见。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2021届毕业生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永远在路上,一路发光。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