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雷锋月(三)】前往杨陵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
 

【雷锋月(三)】前往杨陵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   作者:安悦贞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关爱儿童生活,发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23日,语言文化学院团委组织学生来到杨陵社会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与笑声。

图片1.jpg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进入杨陵社会福利院二楼布置桌椅,并为孩子们带去了画笔和纸张,小朋友们热情地和同学们互动,处处欢声笑语,孩子们画画填色,画出花朵、海豚等,大家还利用折纸和橡皮泥,制作了玫瑰花、冰淇凌、彩虹、戒指等。志愿服务期间,活泼的小朋友们还进行了才艺展示,一起唱歌跳舞,房间里掌声不断。学生志愿者还为初中生进行作业辅导,耐心讲解,答疑解惑。活动结束时,孩子们对同学们依依不舍,纷纷将用橡皮泥制作的礼物送给同学们。

图片2.jpg

本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爱和温暖,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下去。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