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回访母校】河北省邯郸市第四中学
 

【回访母校】河北省邯郸市第四中学

来源:   作者:董璇 李明杰/文   发布日期:2024-01-30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一支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学院李明杰、董璇,植保学院李佳佳、机电学院张一鸣、创新学院邢瑶瑶、生命学院赵紫彤等人组成的回访母校队伍来到了邯郸市第四中学面向学弟学妹展开宣讲,让四中学子更加深入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作为一所享盛誉的高等学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直以来都以其丰富的学术资源、多元的校园文化和卓越的教学水平而闻名。为了让更多高中生深入了解这所大学,从邯郸四中走出的学子积极组织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前期,团队用心准备,召开了线上会议,详细商定宣传的计划及各成员的分工,与母校取得联系并商定宣讲时间和班级,制定详细的宣传方案,包括宣讲的内容、演讲人员的选取、宣传材料和问卷的准备等,以便让高中生更好地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情况。

宣讲图片2.jpg

1月22日下午,团队成员抵达邯郸市第四中学,在探望老师后,团队成员面向高一同学开展宣讲。宣讲主题为“感念师恩,回访母校”,团队成员系统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特色专业、人才培养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让学弟学妹对西农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团队成员还分享了学习经验、社团活动和实践项目,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成长故事。最后,宣讲团成员针对性地耐心解答学弟学妹的疑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专业讲解1.jp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高一同学与团队成员互动交流,展开了一次次意义的对话。宣讲会结束后,为高一学生发放调查问卷,并收集反馈意见。整个回访活动不仅向高中生们展示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卓越教育资源和丰富的校园文化,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真实、全面了解西农的机会。通过与宣讲团成员的互动交流,邯郸四中的高一学子们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的兴趣进一步加深,对未来的学业规划也了更清晰的认识。回访活动圆满结束后,现场热烈的掌声和高中生们露出的满意笑容都表明这次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合影.jpg

西农小分队的成员表示,他们很高兴能够参与这次回访活动,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更多学弟学妹提供了解大学和未来发展的机会。这次回访活动不仅让高中生们对西农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他们的大学选择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参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更多优秀的高中生们将会成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一员,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