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赵怡如/文 朱文清/图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为培养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激发创新性思维,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10月27日下午,第十九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复赛在八号教学楼8313、8314教室成功举办,研究生外语教研室主任顾荣、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副主任赵冬丽、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张晓容、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教师王保健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19支队伍脱颖而出,挺进复赛。赛场上,选手们充分发挥创新思维和表演能力,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纷呈的英语配音表演。《花木兰》中选手运用与电影高度贴合的道具和默契十足的表演将跌宕起伏的电影情节演绎得淋漓尽致;《狮子王》的配音中,选手们身着还原度极高的服装别出心裁,配以独具特色的表演,让评委和观众眼前一亮;而《音乐之声》表演队伍用宛如天籁的歌声、流畅的对话和准确的情绪把握博得全场喝彩,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各具特色的精彩表现为评委和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全场氛围活跃,掌声笑声不断。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9支队伍成功入围决赛,期待选手们在决赛舞台上更加精彩的表现。

NeoImage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