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2021级开展疫情防控和诚信考试专题教育
 

2021级开展疫情防控和诚信考试专题教育

来源:   作者:周雪茹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考风考纪教育,12月23日,语言文化学院对21级学生进行了线上年级会,由辅导员韩锐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疫情防控、诚信考试等方面的问题展开。韩锐结合学校《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学生因违反相关规定收到违纪处分案例,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按时健康打卡、履行离校返校报告审核程序。同时强调出行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此外,辅导员韩锐带领学生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结合典型案例,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诚信意识和纪律观念,自觉抵制考试作弊行为,深刻领悟诚信、自律的重要意义。着重强调考试期间的考风考纪,强调要做好考前准备,诚信应考。

此次专题会议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以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

编辑:韩锐     终审:滕艳萍